唐柳兮兮

破1W

往事情深【李程秀&邵群28】

     第二天,邵群早早醒了,他看着依偎在自己旁边熟睡的李程秀,亲了亲他的额头就下床了。

     出门前,他给李程秀留了一张字条。

     宝贝我今天去公司一趟,晚上才回来,不用等我。记得乖乖吃饭,早点睡觉。

     爱你的邵群留

     邵群到公司后直奔总裁办公室,推开门后发现里面的人是邵雯。

     邵雯从一大堆文件里抬起头,看见问外的邵群感到很是意外:“你怎么来了?”

     邵群进来后直接往沙发上一坐,翘着个二郎腿:“我这不是放国庆小长假了吗,过来看看公司有没有什么能帮忙的。”

      邵雯看了邵群一眼,心中觉得自己这个弟弟长大了,懂事了不少。

      “桌子上的文件自己那去看吧,不懂的来问我。”

      “行。”

      邵雯交代完就起身准备离开办公室,她昨天熬了个通宵处理公司的事情,到现在也没休息,既然邵群来了,她就准备去歇会。

      出办公室的时候她才想起来,转身对着办公室内的邵群说着:“两天后爷爷过寿,记得回来。”

      “知道了。”

      他爷爷的大寿?

      邵群拍了拍脑袋,他怎么连这事儿都忘了。要知道以前邵老爷子可同意他和程秀在一起的重要人物,想要和程秀在一块,他爷爷可是扮演者重要角色,要怎么才能让他爷爷更早认可程秀呢,或许这次生日就是一大机会......

      邵群坐在办公桌面前,摇摇头不再去想这些,随手挑了一份文件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邵群挑挑眉看着手中的文件。

     程家,这报应不就来了嘛。

     邵群当天在公司待到了晚上9点才回家,本来下午他就想走的,无奈他被邵雯看着,非得让他把桌子上的文件处理完才准他离开。

     到家都11点过了,邵群轻轻的推开卧室的门,李程秀开着灯整个人都窝在被子里,只留了截毛茸茸的头发在外面。

     邵群轻手轻脚在床边躺下,连在被子一起把李程秀抱在了怀里。

     李程秀从被子里露出眼睛,眨了好几次眼才把邵群看清,他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环住邵群的脖子:“这么晚才回来,吃饭了嘛。”

    “吵醒你了?还没吃呢,一下班就赶回来了。”

     李程秀在邵群怀里缓了一会才继续道:“我给你留了饭菜,我去给你热一热好不好。”

     邵群亲了亲李程秀的额头:“谢谢宝贝。”

     李程秀从被窝里爬起来给邵群热好饭菜后,就在旁边坐着等邵群吃完。

     吃饭的时候邵群突然说道:“对了,秀秀。后天我爷爷生日宴会,你可不可以和我一块去啊。”

     “啊?”李程秀怀疑自己听错了,指了指自己:“我?”

     “对啊,到时候李文逊大历他们都会去的,所以我也想让你也去。”

     李程秀抿了抿嘴,犹豫的说着:“这......这不太好吧......”

     李程秀觉得他就是个外人,去邵群爷爷的生日宴会这种事是不太好的。李文逊和大历他们跟邵群同一个圈子的人,而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邵群看出了他的忧虑,拉着他的手道:“宝贝儿,不要觉得不好什么的,以后那也是你的家,也是你的爷爷啊,就当提前去参观参观怎么样。”

     听见邵群这样说,李程秀觉得更不能去了,急忙说道:“我......我不行的......”

     邵群索性把头放在李程秀的肩上,晃着头撒娇“好秀秀,宝贝儿,媳妇,你就行行好,陪我去嘛好不好。”

     “邵群......别这样。”李程秀摸摸邵群的头发,无奈的说着。

      怀里的人撒娇得更起劲儿了:“好不好嘛宝贝儿,人家想你陪我一块去嘛。”

      李程秀最终还是在邵群的软磨硬泡下点头同意了。

      邵群把人抱在怀里:“那我后天早上来接你,明天我得出去办点事估计不回来了。”

     想着自己晚上不回来,邵群又担心李程秀一个人呆在这儿:“宝贝你一个人在这没事吧。”

     对于邵群明天不在这儿这件事,李程秀消化了小半分钟才摇摇头:“没事儿的。”

     “那你记得不要随便给人开门,睡觉窗户什么的要关好,哎不关也没事,这么高也没谁能爬上来。”

     “知道啦,我又不是真的是小孩子,倒是你,再不吃菜又得去热一遍了。”

     第二天李程秀醒的时候邵群早就已经出门了,他发消息给邵群说自己今天回家一趟,明天早上再回来后,就收拾了东西回家了。

      邵群这边收到消息的时候,人正在饭局上。

      程礼把手中的合同递到邵群面前,擦擦额头上的冷汗,小心翼翼的说着:“邵公子,您看看我们这个合同......”

      程礼昨天晚上接到邵群的电话,说今天想和他谈谈关于合同的事情。程家本就是后起之家,全靠后期做生意发了一笔横财才能勉强进入京圈,不过现在有些生意不好做了,程礼就把主意打到了邵家头上。

      到地方后发现来了是邵家小公子这个小娃娃,程礼本来不以为然,只觉得邵群好糊弄,哪知道一番交谈下来才发现邵群竟然精炼到连他姐邵雯可能都要自愧不如。

     邵群一上来就提出了他家生意和公司的漏洞,让程礼没办法忽悠他签下合同。可如果签不下合同,他程家就要完了。

     

      

    

    

  


刚刚看文才发现自己发错章节了,这是新补上来的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