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柳兮兮

破1W

往事情深【李程秀&邵群29】

      邵群拿出手机没有理会他,回复完李程秀的消息后才抬眼看向程礼:“你这合同漏洞百出,你程家发的什么财你自己心里清楚,想靠我家关系来洗白,多少带点脑子。”

      “邵公子说得是。”程礼在一旁陪笑:“还请邵公子多宽容宽容,不管我邵家付出什么代价,只要能洗白就行。”

     听到想要的话,邵群当即挑了挑眉,笑道:“哦?什么代价都可以?”

      程礼一听这话,眼珠子咕噜的转了一下觉得和合同有戏,当即道:“是,是,什么代价都可以。”

       “害,看看你这话说得,我也不可能叫你去杀人放火不是。”邵群挥了挥手让程礼离自己远点,等身边那股子热气离开了才继续道:“我听说你家有个女儿?”

       程礼愣了一下,他不知道邵群怎么就把话题扯到他女儿身上了。但他转念一想,自己家那女儿虽然算不上什么国色天香但是肯定也能称得上漂亮,难道这邵群是看上程一琳了?

        这么想着,虽然觉得把女儿推出去有点可惜,但想着牺牲一个女儿就能让自己家的公司蒸蒸日上,倒也觉得没什么舍不得的,而且要是自己女儿跟了邵家公子,说不定然后还能攀个亲家。

      一想能和邵家当亲家,程礼乐得嘴都合不拢了,笑道:“我家是有那么个女儿,要是邵公子需要,我也可以双手奉上啊。”

       邵群一看程礼的脸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内心忍不住鄙夷,嘲讽道:“别,我把她带回家岂不是晦气?”

     “哪邵公子的意思是......”

      “你家女儿可不得了啊,在学欺负人欺负到我的人身上了,怎么的我也得家里那位讨个公道不是。”

      程礼听出了邵群话里的意思,勉强笑道:“不知道邵公子是要我怎么做。”

        “你自己的女儿,你自己看着办。你诚意拿多少,相应的我这边就会给多少不是。”

      一场谈话结束后,邵群拿着衣服就走了,连饭桌上的饭菜都没动一口。

     程礼瘫坐在椅子上,只觉得自己这个女儿是保不住了。

     程一琳此时还在家里和她妈容文哭诉呢,她坐在沙发上把上半身趴在容文的腿上:“妈妈,就是前天校艺的时候,有个人莫名其妙的就凶我。”

    容文听见女儿在学校被欺负,当即就心疼的拍了拍她的头:“宝贝儿谁敢欺负你,给妈妈说,等你爸爸回来,我们让他在A中都待不下去。”

    在容文的眼里,程一琳就是自己的宝贝女儿,自己娇生惯养长大的,当然不许别人欺负了去。

     以前家里不富裕的时候,程一琳就因为穷被同班的富家孩子欺负过。后来家里富裕了,容文对程一琳可算得上是要什么有什么,就算是天上的星星容文也要给她取下来。

     荣文因为家里富裕了,觉得自己步入了上流社会,是京城富家太太了。每次带着程一琳出去的时候,都是穿金戴银,恨不得把我有钱这三个字刻在脸上。

     她可以容忍自己的女儿欺负别人,但绝不允许有人欺负自己的女儿。

     程礼就是这时候回来的,他神魂落魄的开门进家后,容文带着程一琳一下就迎了上来。

     容文把程一琳推到程礼面前,数落到:“一天到晚都在外面,家也不顾,你自己的女儿在学校被欺负了都你都不知道!”

      程礼现在看着程一琳就头大,他不耐烦的把她们母女俩推开往屋里走,没有说话。

      容文没有看见他脸上的不耐烦,还在身后絮絮叨叨:“哎你听见没有,我跟你说话呢!小琳在学校被欺负了,我告诉你你必须出面让那个小崽子退学!就这样的学生怎么能进A中了!”

     程一琳见程礼不理她们,伸手拉住程礼的衣袖,委屈的出声:“爸爸,我被欺负了,你都不关心关心我。我要让那个人退学!我不管!”

     程礼听见他们想让邵群退学的时候,实在忍不住转身一巴掌扇在了程一琳的脸上,怒吼道:“你还有脸让我开除他!你知不知道你这次惹了谁!”

      程一琳和容文都被程礼这一巴掌打懵了。

      程一琳眼含泪水一脸不可相信的看着程礼:“爸......”

     荣文反应过来一下子就扑到程礼身上撒泼:“你居然打她!程礼!我和你没完!”

     程礼的脸被容文抓了几道口子,他一巴掌扇到荣文脸上,厉声道:“反了你了!臭婆娘,敢打老子,老子今天要你好看,看看这个家是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

     场面一度混乱,程一琳在旁边吓得直哭。

     “爸,妈你们别打了,别打了,呜呜呜呜。”

      最后,程礼又给了荣文几巴掌,荣文把程礼的脸上和身上又多挠出几了条口子,这场混战才算完。

     荣文坐在沙发上抱着程一琳哭:“这日子过不下去了!离婚!”

     “离就离!”程礼站在一边也气得不行:“要不是你生的这好女儿,我现在合同已经谈成了!但凡这次和邵家的合同谈不成,你俩给我收拾东西滚蛋!”说完,程礼就头也不回的进了书房。

     留在客厅的程一琳和荣文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她俩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绝望。

     程一琳害怕一直都知道她爸不是个安分的主,这些年来她妈都不知道赶走了多少上门的小三。

    要是她爸真的和她妈离婚了,程一琳不敢想象自己以后会过什么样的日子。

    她暗暗握紧了拳头,觉得这件事不能这就样。

     

    


    


     

评论(6)

热度(79)